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易富贤用一句话嘲弄了所有宣传过他观点的媒体

这些年来,易富贤就一直宣传用鼓励生育这剂中药,治好他所说的“人口危机”这个慢性病啊。要说骗子,这个头衔当非他莫属了。

今天看到BBC发了一篇《从放开三胎反思中国人口政策 几十年的“慢性病”难有特效药》,把我笑得不行。

文中引用了造假大师易富贤的这么一句话:

我觉得很难,几十年的慢性病,声称靠一剂中药就能够治好的,肯定是骗子。

可是这些年来,易富贤就一直宣传用鼓励生育这剂中药,治好他所说的兲朝“人口危机”这个慢性病啊。要说骗子,这个头衔当非他莫属了。

他终于用这种方式,承认自己一直在骗人,同时也讥讽了包括BBC在内,所有把他的谎言当作真理来传播的媒体,其实都是他这个骗子的掮客。

BBC这篇文章没有署名,这是另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反节育派媒体人已经怯懦到不敢为自己的言论负责的地步了吗?还是蛮有自知之明的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