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换了人也要防着共匪

活了大半辈子(以预期寿命计算),我算是琢磨透了一件事情:如果说兲朝盛产恶毒的冠状病毒,那么共匪就盛产毛腊肉习瘟猪这样野心勃勃的蠢猪。

这个邪党就跟冠状病毒一样防不胜防,早些年冒出个SARS,大家以为它完了就永远消失了,没想到过个十几年又冒出个升级版,武汉病毒。

四十多年前毛腊肉死翘翘了,大家以为那段荒唐残酷到惨绝人寰的岁月永远成为历史,不会再重复了,没想到毛腊肉跷辫子三十多年后,又冒出来两个学毛的红二代薄熙来和习瘟猪,继续用毛腊肉那一套作践这个国家。

蔡霞说“换人是当务之急”,但如果共匪换人之后在其他方面无所作为,那我劝东方西方那些天真汉不要高兴得太早。俗话说得好,一蟹不如一蟹,没准换上来的更坏呢。

就算这个邪党真的在习瘟猪手里玩完了,它在年轻一代脑子里种下的共产病毒、大一统病毒说不定以后还会再次爆发。

对这个国家这个邪党,一定要保持戒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