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我账号里的likecoin被盗了吗?

昨晚想用likecoin支持自己喜欢的文章,居然又出现账号里likecoin数量不足的提示。只不过,这一次点开我在likecoin上的账号,发现账户里真的只剩下8个likecoin了。


于是我根据自己的交易记录计算了一下:自从5月底马特市开通用likecoin打赏的功能以来,我收到的likecoin主要有两笔,一笔是参加活动获得的奖金,有47000多,另一笔是参加“用爱发电”计划获得的配捐,有12000多,加上我获得的其他打赏,再减去我给别人的打赏,最后剩下的余额是55000多likecoin,这还没有算入马特市开通打赏功能之前我参加网站活动获得的其他奖金。

所以问题来了,为什么我那笔至少还剩55000多的余额,变成了仅仅8个likecoin了呢?

还有一个疑问是:这个余额跟钱包里的“我的创作价值”又有什么关系呢?完全搞不懂。


联想起参加“用爱发电”计划期间我的likecoin账户出现的异常(明明账户里有充足的余额,但在打赏别人时,却总是出现账户里likecoin不足的提示),我不由得产生怀疑:难道是因为我的likecoin被盗了吗?

不管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这些异常情况都突显了数字货币的不可靠性:小偷和共匪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偷走一个人的财产。以后共匪要抄谁的家,也不用兴师动众地出动一大帮警察,用几辆卡车去装一箱箱的纸币了,只需敲几下键盘,就可让一个人的财产瞬间化为乌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