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居然我这么“爱国”,以前都不知道

一到爱国贼们不定时发癫、抵制洋品牌的时候,穷人都是天然的“最爱国”。

一觉醒来,发现有一个叫做BCI的组织遭到兲朝爱国贼的抵制(参考《中式没品笑话百科|中国人还能穿哪一套?》),而我自己居然也在无意之中爱了一回国。

浏览了一下爱国贼小将们列出来的抵制清单,绝大多数品牌我都闻所未闻,仅有的几个有所耳闻的品牌,例如优衣库、耐克、无印良品啥的,我都嫌贵买不起。

仅有的一个让我买得起(季末处理服装)的,大概就是迪卡侬了。可是其实我并不喜欢迪卡侬那些偷工减料的裤子,裤腰那么低,裤裆那么浅,根本不适合我这个在名副其实如假包换的“田野”工作中需要随时蹲下来、趴下去总之就是以各种姿势折磨裤子的人。

由此可见,我是在爱国贼小将们抵制这些洋品牌之前,就主动抵制它们了。我相信这样的人在兲朝14亿人口中不在少数。6亿人月收入也就一千元左右,拿什么去买那些奢侈品牌的服装?一到爱国贼们不定时发癫、抵制洋品牌的时候,穷人都是天然的“最爱国”。

所以,我建议爱国贼小将们在抵制洋品牌时,不要老是把力气花在煽动我们这些天然“最爱国”群体身上,盯紧那些有钱的权贵吧,例如屠夫李鹏家那个千金,她不是喜欢在年度政治花瓶和橡皮图章大露丑行动中显摆自己那身动辄十几二十万一套的奢侈服装嘛。

所以又所以,爱国贼小将应该发挥当年你们那些红卫兵小将前辈的“优良传统”(毕竟都前后三十年互不否认了对不对),到权贵家里去抄抄家啥的,把他们衣柜里那些惨遭抵制的奢侈服装都堆到外面烧掉,那才是真“爱国”。

敢吗?你们这些光会冲着小老百姓狂吠的疯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