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医院居然可以这样草菅人命!

刚刚听说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老家一个50多岁的男子发高烧,送到附近两家乡镇医院,均不接收,最后送到县医院,终于接收了病人。但医生怀疑他是新冠肺炎,把他隔离了起来,却不给予任何治疗。隔离5天后,他的肺被持续高烧烧烂,人就那么死了。

听说这件事感觉特别的不可思议,现在做核酸检测那么方便,为什么医院在隔离前和隔离期间不给人家检测一下?如果不打算给人家治疗,当初就不应该接收病人,接了又不给治,就那么狠心地看着人活活地被高烧烧死,于心何忍!

因为是听说的,告诉我这件事的人,也是听别人说的,并没有听到患者家属亲口讲述到底是什么情况,可能一些细节并不准确,但大致的情形应该是错不了的。

由这个案例推测当初武汉那些所谓方舱医院是什么情形,我感到不寒而栗。

现在是冬天,很多地方又遭遇了几十年不遇的极端寒流。身在兲朝的朋友千万要保重身体,千万别感冒发烧。要不然碰到这样草菅人命的医院,一点办法都没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