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其实共匪应该是知道我身份的

这段时间有两条五毛狗或自干五在马特市对我发动人身攻击和威胁,到处搜集我的个人信息,那个老是换网名但从不换签名的@1027561615甚至扬言说,“只要你在大陆我就能够找出来你”。

看到它的威胁,我只想呵呵。因为,从我碰到的两件事情判断,共匪内部至少有一部分人是知道我身份的。

而那只五毛狗或自干五居然还要以手动搜集个人信息的方式来弄清我的身份,只能说它要么级别不够,接触不到这方面信息,要么就真的是“此狗太弱”,竟然还在使用这么原始的手段寻找线索。

既然看它搜了一晚上也没啥成果,不如我自己“坦白交代”算了。

这两件事情的大致经过是这样的:

前几年,我随手在网上贴出了一个基层官员抱怨官场送礼负担太重的话,没过多久共匪就开始禁止官员利用办酒席的机会敛财。一两年后,那个跟我抱怨的官员,在并没有被纪检部门找出任何过错的情况下,被当地劝说提前退休(这意味着他的仕途到此终结,但他仍然能够领到一份相当丰厚的退休金)。

从那以后他见到我就再也不敢多说话了。

第二件事就发生在不久前,当时我为了反驳反节育派的谎言,在网上说出了我了解的当地政府给农村老年单身男性各种扶助的信息。

没过多久,一个体制内的熟人就找到我,带我免费到藏区旅游了一趟。非常巧合的是,我们在旅游中参观的一些项目,刚好也是共匪邀请一位西方外交官参观过的同类项目。在旅途中,我那位熟人及其同伴以各种方式对我强行洗脑,想说服我相信习瘟猪上台后给藏民做了多少好事、新疆的穆斯林有多么坏等等。

洗脑失败后,我跟那几个人闹得不欢而散,中途就退出了旅行。事后推测,共匪很可能是看到我那些有关当地扶助老年单身人士的信息,企图利用我吹捧习瘟猪的那些狗屁扶贫项目。

只因为这件事涉及的那个熟人算起来是我的长辈,我至今没有对外人讲述那次怪异旅行的细节。

所以,五毛狗如果真想知道我的身份,只需要问问自己的上级或上级的上级的上级……,说不定就能打听到我是谁。这比t到我那不计其数的推文(以及它至今没有发现的“非死不可”帐号)上去一条条地寻找线索简单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