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兲朝6月4日的疫情数据有点不够政治正确

昨天(6月5日)没有收到6月4日的疫情数据短信,后来查看一款app,才知道那天的数据因为不够政治正确,被通讯公司主动河蟹掉了。

app上显示的数据是这样的:

“六四”31周年这天的疫情数据

从一个小小的数据,可以窥见兲朝“言论自由”的种种不堪。共匪有那么多那么多的“自信”,可是在一个数字面前,所有的自信都坍塌成了一堆豆腐渣。

虽然我对习瘟猪有很多批评,但我认为他刚上台的时候说的一句话还是很准确的:(兲朝)更无一人是男儿。

平日里“担当”二字喊得震天响,到了自己犯下一连串错误,需要担当,需要承担责任的时候,果真“更无一人是男儿”,当然更没有一个是林昭张志新那样顶天立地的女儿郎了,全变成他大爷的太监啦。

怕真相,怕真话,怕敏感词,怕数字,怕怕怕怕怕……习公公、王公公们,要不要全国纳税人集资给你们一人买一个乌龟壳背着啊?

不用担心,为了保护你们那脆弱的心脏,ddxx五毛狗们已经自我献身构成一顶顶数字乌龟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