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兲朝的防疫手段越来越歇斯底里

我本来想用“诡异”这个词,然后又想用“变态”这个词,但是突然觉得“歇斯底里”才是最合适的那个词。

前段时间一给家里打电话,父母就催我赶紧去打疫苗。我总是以我这边处于半封村状态,外出不便为由推脱。

然后前几天,我妈非常严肃地质问我为什么还没去打疫苗,还说我爸身体越来越差,饭也吃不下,这次怕是撑不过去了,如果我不打疫苗,到时候都没法回家奔丧。

原来他们以为打了疫苗就能在全国各地乱跑,简直太天真了。

于是我就给他们举各种例子,例如某地派警察在交通要道拦截路人,强制人家去打疫苗,结果被一个能言善辩的家伙打电话给当地纪委,把他们臭骂了一顿,然后警察就不去拦截了。

我又跟他们说了我在网上查到的老家防疫措施,根本没有提到要不要打疫苗,只要没去过中高风险区,健康码是绿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就可以通行。

听我这么一说,父母才放下心来。我又从网上给他们买了一堆营养品,在电话里跟我爸胡吹海聊了半天(就是骂骂共匪哈哈哈),听他说话的中气比较足了,不像前几天有气无力,我觉得这一次他应该没事了。

过了几天再打电话问我妈,说我爸的身体稍微好点,又能吃能喝了。

本来我已经把这事放下,然鹅,当我今天读到《刘建永:拒绝强制隔离,大闹西安北站》后,顿时变得不再笃定与淡定。

没想到,仅仅因为那篇文章的作者来自有疫情的成都,一到西安健康码就变红了(可是西安自己不是也有病例吗?),哪怕他足足打了两次疫苗,48小时内做了3次核酸都是阴性,啥都不管用,也仍然要被拉去强制隔离!!!!

虽然作者最后凭借自己作为律师的口才,把商洛公安局派来的防疫人员驳得哑口无言,侥幸逃脱了被强制隔离(失去人身自由)14天的厄运,得以匆匆逃回成都,但是,想必没有他这般口才的人,已经有不少被强制隔离了。

读完那篇文章,我下定决心要把作者反驳防疫人员的那几段话背下来,即使我觉得“救济途径”、“行政相对人”、“行政法的合理行政和比例原则”这些用语非常拗口……万一哪天用得上呢。

随着这一波Δ病毒变种的传播越来越广,感觉各地政府的防疫措施越来越歇斯底里了。

但愿老爹能平安无事地度过这个冬天,以及下一个冬天、再下一个冬天……如果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他能活到80岁,那一定是在我连哄带骗之下被迫活那么久的。

虽然他表面上很洒脱,经常跟我说他死后就火化,连骨灰都不用留,随便扔到那条河里就行了。但其实他仍然无法接受独自离去,而他唯一的孩子,甚至都无法回家给他摔丧捧灵。

不是我不让他死,实在是兲朝这些花样百出的防疫手段,让他不敢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