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共产主义丧葬一条龙服务

今天一个五毛非狗在评论里说:

我们这些无可救药的年轻人
在这个无可救药的国家的各个岗位上扛着国家走

然后我回答:

恭喜各位五毛成为共匪裆妈的抬棺人,你们习大大负责掘墓,你们负责抬棺,一条龙服务啊,哈哈哈哈。谢谢你们,真心实意的!

晚上觉得这句话非常适合画成一幅讽刺画,于是我的第一幅讽刺漫画产生了。

习瘟猪是仿照《南华早报》的一幅漫画画的,因为画功太差,担心别人看不出来那是谁,特意在衣服上写了个“xi”,右下角抬棺材的小人每个人脑袋上都有5根毛,指的是当然就五毛非狗了。本来想再画一头战狼当抬棺人的,画狼难度太大了,只好全部都画成五毛。

旁边被习瘟猪挖出来的土有两堆,一堆是武汉肺炎,一堆是香港。这两堆土也将用来埋葬共匪。

在纸上画出来再拍下来放到电脑上加工的。

一边画一边乐,哈哈!

欢迎使用这个创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