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他才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最危险的黑天鹅和灰犀牛

不错,Dr Shithole“一直親自指揮”共匪应对从美中贸易战、香港反送中运动、台湾大选到武汉肺炎的一连串内政外交危机,并“一直親自指揮”这些危机最终演变成如今中国内政外交、政治经济交困、民不聊生倒毙街头的局面。

可是这个批评中国“更无一人是男儿”、痛斥别人没有“担当”的家伙,在需要他拿出“担当”,拿出“男子汉大丈夫敢作敢当气魄”的时候,每一次都做了缩头乌龟,不肯主动辞职,不肯向天下人谢罪。

Dr Shithole叫别人警惕黑天鹅和灰犀牛,其实他这个开历史倒车的家伙本人就是中国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出现的最大最危险的黑天鹅和灰犀牛。而且这个最大最危险的黑天鹅和灰犀牛已经不仅仅威胁到中国人自身的安全,他已经成为全球政经文化和全人类健康的最大威胁。

现在,是时候把Dr Shithole这头最大最危险的“灰犀牛和黑天鹅”关进笼子了。

瞧,我是很爱护野生动物的,即使此刻谈论的只是比喻意义上的野生动物,我也不赞成宰杀“灰犀牛和黑天鹅”,而只是希望把他关进笼子。

我这么说已经是仁至义尽。如果Dr Shithole依然我行我素,不肯负责,那么,等到民众的怒火集中爆发之时,他一定会落得比“关进笼子”更惨的下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