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亲历手机网络被封

2020年3月8日,在马特市读到《深圳三和:世界上最大的廢物俱樂部》。看到下面有人提到NHK的一部纪录片《三和人才市场-中国日结百元的青年们》,便点开链接看了一会儿那个纪录片,但刚看了个开头,网络就变成龟爬速度,怎么弄都弄不好。刷了刷手机,几乎所有墙内应用都被瘫痪,打开之后就只见那个圆圈转啊转啊转。

后来我灵机一动,拿着手机跑到外面去,再一刷新,网络居然神奇地恢复了,看墙内视频速度飞快。我兴冲冲地回到家里,再一刷手机,网速重归龟爬。我感觉自己终于搞清楚了共匪定点封锁网络的方式,于是再次跑到外面,不出所料地,网速不仅恢复,而且比以前我在家里上网的速度快好几倍,下载东西的时候居然达到每秒钟4m,平常在家里,往往只能达到每秒1m左右,达到每秒2m都非常罕见。

我后来推想看来共匪是通过手机深层定位(表面的定位已经被我关掉)和屏蔽,来限制网民访问共匪不希望大家看到的东西。

我在那一则评论的后面讲述了自己网络被封的经历,立刻获得了三条五毛的倾情认证:

关于兲朝的各种事情,如果想知道某种陈述是否真实,只需看看网络上五毛狗们的反应就知道了。如果五毛狗们反应激烈,群起而攻,就证明那种陈述是真实可信的。

不信的话可以去看看马特市那些惨遭五毛狗洗版的文章。

所以我决定把这段经历单独写成一篇文章。既然五毛狗和它们的主子害怕民众说话,不择手段地胁迫民众闭嘴,那大家就应该多说话。

如果有其他生活在兲朝的网友碰到过类似的封网事件,欢迎到这里留言评论。让我们共同探讨共匪的封锁技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