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与毛驴结伴去捣乱

我这种小百姓,连做梦都是有局限的

昨晚做的梦。

梦见我有一头黑色的小毛驴,小小的,跟我差不多高。我用一块红色的方格床单当头巾,把牠的脑袋包住,把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那块床单来自现实生活,是我一个朋友留下来的,在衣柜了放了十几年,最近才被我拿出来用。

然鹅,当我想骑着牠出去玩时,却被牠拒绝了。因为牠的背上没有鞍子,光着背让人骑的话,会把牠背上的皮毛磨得很不舒服。

一开始我想既然牠不让我骑,那我就牵着牠走吧,心里蛮怜惜牠的。后来走累了,我也不假惺惺地心疼牠了,就横趴在牠背上,让牠驮着我往前走。

我们俩来到一个超市里面,地下一层的超市入口堆着一大摞废旧纸盒纸箱,准备拿去卖废品。看到它们,我忽然很想捣乱,就从毛驴背上抬起上半截身体,用手拍拍那些纸盒子,它们就一整摞地坍塌到地上了。

超市里的工作人员气急败坏地跑过来,要抓我们。我赶紧催着毛驴,顺着楼梯爬到地面上来了。那楼梯不是梯级式滚梯,也不是大型超市里可以放小推车的斜坡式滚梯,而是农村木楼的那种楼梯,很陡也很窄。不过我的毛驴轻轻松松就爬上楼了,而趴在驴背上的我,也没有被摔下来。

毕竟,在梦里,一切违反物理定律、违背常识的事情都可以发生。

难怪大家都这么喜欢做梦,而且热衷于把梦境变成现实,就像习瘟猪,明明满脑袋的狗屎,把国家搞得一团混乱,民不聊生,而且“亲自领导”瞒报疫情,导致武汉的瘟疫蔓延到全球,却偏偏喜欢发白日梦,认为自己不仅可以在兲朝当皇帝,而且还可以当世界皇帝。当然了,暴君的美梦永远都是天下人的噩梦。

相比之下,我这种小百姓,连做梦都是有局限的,所以我会梦见小毛驴轻松爬楼梯,却不会梦见牠驮着我登天登月。

如果明年习瘟猪当皇帝的美梦变成现实,那将是我这种人一生中最可怕的噩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