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不早不晚,兲朝的“主要养老金”刚好也在2035年耗尽

2035年真是个神奇的年份

以前我就曾在别的文章里指出,造假大师易富贤在制造“失独家庭上千万”的谎言时,把出现这个数字的时间,从王广州那篇不靠谱论文中的2050年提前到2035年,是为了迎合并利用习瘟猪企图在2035年“武统台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野心。

刚刚在纽约时报上读到一篇文章《中国推“延迟退休”应对老龄化,引发争议和反弹》,提到“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35年,中国的主要养老基金将耗尽,部分原因是劳动力的减少。”

不早不晚,兲朝的主要养老金刚好也在2035年耗尽,看来反节育派搞人口恐吓,可比习瘟猪搞“精准扶贫”要“精准”得多呢

祝反节育派的人口恐吓早日获得成功,让兲朝人口再次坐上直升机突突地往上涨,那样地球遭殃,全体人类就可以再次跟着兲朝人一起倒霉了。

不要以为太平洋能够隔开来自兲朝的人祸,爱心哥都说了:你们无路可逃。我还要补充一句,就连耶和华也救不了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