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
smog

欢迎关注《新俄罗斯笑话》系列,热更中。

新俄罗斯笑话(十二)

 79)

2030年,外星人首次造访地球,降落在俄罗斯。中美不解为何没有选择己方,对此外星人解释道,我们查阅了你们三个国家经常发表的对外声明:

中国:海军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

美国:出口限制不针对特定国家;

俄国:空降入侵不针对特定国家;

经过调查地球的历史,我们发现只有俄罗斯是真的不针对特定国家,只是民族习惯而已。

80)

俩特摄迷讨论新闻:

A:“如何评价总统秘书佩斯科夫说俄罗斯从未有过入侵邻国的计划?”

B:“他的话让我想起了M78星云的艾斯奥特曼。”

A:“怎么说?“

B:“因为艾斯奥特曼说过:‘任何生物受到攻击都会感觉疼痛、害怕、或是露出破绽,但是超兽不会有这种感觉。’”

A:“你是想说乌克兰民族主义者不知痛觉和害怕一样威胁俄罗斯安全,只能把他们彻底消灭才行是吗?”

B:“不,我是想说不愧是总统秘书,发言毫无破绽”

81)

俄教育部宣布,将恐龙灭绝原因改为:成功将墨西哥上空的一颗陨石拦截。

(注:当地时间3月24日,乌克兰宣布击沉俄军控制下的乌别尔江斯克市港口内一登陆舰,俄方称:乌导弹成功被俄防空系统在该港上空击落,随后其残骸落入港口引起火灾和弹药爆炸。)

82)

莫斯科一所中学物理课上,老师尝试阐述什么是绝对零度:一个只能无限接近,却永远无法达到的难题。

下一节地理课上,老师问:“世界上气温最低的首都是哪座城市?”

同学们集体回答:“乌克兰首都基辅。”

83)

问:美国和俄罗斯的历史有什么区别?不都是不断发动战争无视小国主权吗?

答:当然,俄罗斯如果胜利,可能就没这个小国了。

84)

有一位网友给smog发了私信:

“我知道你在编写关于普京的笑话。这很无礼。”

“为什么?”

“因为他没有计划攻击乌克兰。”

“天啊,这个笑话真不是我写的。”

85)

一个俄国网民问一个中国网民:“你们国家有多少人反对普京进攻乌克兰”

“很少,估计也就一个亿,你们呢?”

“我们也差不多。”

86)

“安德烈,为什么说俄罗斯是世界上假日天数最多的国家?”

“因为我们有最长的愚人节,从4月1日到6月30日都在征义务兵。”

(注:俄罗斯会在每年4月1日至6月30日、10月1日至12月31日两次征召公民服义务兵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