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
smog

欢迎关注《新俄罗斯笑话》系列,热更中。

新俄罗斯笑话(十)

 64)

”尼德兰(注,即荷兰)和乌克兰的区别是什么?“

”尼德兰打了八十年独立战争才独立,乌克兰独立了三十年才开始打独立战争。“

65)

“印度朋友,我们关系好吗”

“当然好,俄罗斯让我们两国军队都有了数量庞大的先进坦克和飞机。”

“如果我们打乌克兰,西方都制裁我们,你们还愿意和我们好吗?”

“当然,只会更好,因为这些坦克和飞机故障率最高的国家,终于不是我们了。”

66)

47岁那年,他掌管了虚弱的国家,稍有起色后他一度让出了位置,但人们说他没放权,最后还是他自己重新回来;70岁那年,因为盎格鲁撒克逊人的鼓动,边上的小邦开始危害到大国的安全。哪怕经济困境陷入泥潭,前线士兵补给让人心疼,但他至少有在半岛开战的勇气。虽然国库的钱一部分给他修建别墅,影响了装备换新。但他一个人对抗西方全部列强,令人难忘。

如果有一天有他老了,请不要怪他毒死太多政敌,请不要说他封杀言论。他,哦不她就是永远的亲爸爸——叶赫那拉·慈禧。

67)

一位赫尔松市民小心地问俄罗斯士兵,普京先生对乌克兰会像对俄罗斯一样平等吗?

“当然,我们的相遇即是证明。”士兵回答道,“他承诺过不会进攻乌克兰,也承诺过不会派义务兵上乌克兰前线。”

68)

中国人和俄国人聊天。

中国人:“普京说的,给我20年,还我一个强大的俄罗斯,能不能教我用俄语说?”

俄国人:“普京从没说过给我20年,还我一个强大的俄罗斯。这是中国媒体杜撰的,不信你用英语和俄语搜一下,0结果。”

中国人:“我就知道!他还专门学了中文,我感动哭了!”

69)本条由热心读者提供创意联合创作

俄罗斯网友与乌克兰网友吵架:

俄罗斯网友:“我们国家有四个舰队,四个军区,你们有吗?随便一个就能碾压乌克兰。”

乌克兰网友:“我们国家有四个总统,一个逃到了利沃夫,一个逃到了波兰,一个逃到了美国,还有一个在基辅录视频,可你们一个都没抓到。”

70)

沙皇与驻华大使对话记录。

几周前

沙皇:”帮我告诉一下中国,在乌克兰部署北约的武器,会威胁俄罗斯的国家安全,请支持我们。“

几周后

大使:”您怎么卖给印度S500?“

沙皇:”在印度部署S500又不威胁我们安全“

大使:”您,您有没有想过,如果中国倒了,北约的下一个目标是谁?

沙皇:“有这种好事?”

大使:“您说什么?”

沙皇:“那时候谁还想北约的下一个目标,我只知道俄罗斯的下一个目标,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到乔戈里峰的直线又可以画起来了,好好干,新版5000卢布上我印你头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