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
smog

欢迎关注《新俄罗斯笑话》系列,热更中。

新俄罗斯笑话(八)

 50)

“谁是斯大林之后俄国最伟大的领导人?”

“毫无疑问,普京。”

“为什么?他打个乌克兰都那么费劲!”

”因为曾经列宁的遗孀当面指出斯大林的强横统治,斯大林开玩笑吓唬她:‘你再说,我就宣布你不再是列宁的妻子! ’

现在普京的恩师,索布恰克遗孀 Lyudmila Narusova在俄联邦委员会直播上发表反战倾向言论,麦克风当场就被掐了。“

51)

”同学们,疯牛病,艾滋病,这些可怕的疾病在西方到处都是,是他们国家堕落的报应,在俄罗斯的土地上我们就几乎不会有人得“

”对,老师,还有老年痴呆症。"

52)

俄国士兵朝乌克兰平民炫耀:”你们的总统真厉害,都不用动,前线每天都在朝他前进。“

”还是你更厉害,”乌克兰人指了指他的军粮标签,“你的军粮保质期每天都在向你远去。“

53)

拉宾诺维奇议员被开除出统一俄罗斯党,原因有三个。

第一天,当杜马主席来到他的办公室的时候,电视上放着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国防部长会晤的消息:

“只要一开战,这贪官没几天就会露出狐狸尾巴”

“是哪一个? ”

第二天:看到总统豪华的办公桌,拉宾诺维奇说:

“真是浪费钱财,造这么大不如卖了给战斗机换点精确制导武器。 ”

第三天,总统听说他有问题,亲自来试他:

“如何看待泽连斯基出逃?”

“您还没说是哪一天报道的出逃。 ”

54)

大妈问银行柜员:“利息高吗?”

回答:“刚刚加息了10.5%,现在是20%”

又问:“利息能跑得过通胀吗?”

回答:“不保证!”

又问:“取了后本金还能拿得出来吗?”

回答:“不保证!”

大妈生气地说:“这点保证都没有?能给我很久以前的方案吗”

柜员回答:”不可以,所有很久以前的东西都派上前线了”

55)

“看新闻了吗,俄罗斯不再承认西方国家的所有专利”

“是吗,我们终于也可以换个领导人了吗?”

56)

三个俄国人被关到了监狱里,他们互相探讨被关进来的原因,

“我反对俄罗斯,我错误支持了乌克兰。"

“我支持俄罗斯,我错误反对了乌克兰。”

“我就是俄罗斯,我错误创造了乌克兰。“

另外两人抬头一看,吓得惊呼:“喀山圣母像!!!您怎么也进来了,谁敢关您?”

(注:喀山圣母像是俄罗斯的传说与象征,每当俄国灾难来临之际会显灵,然后消失不见并循环)

至少让我出现,又立刻让我失去自由的那个人在开战演说里是这么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