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
smog

欢迎关注《新俄罗斯笑话》系列,热更中。

新俄罗斯笑话(六)

 36)

俄罗斯人问乌克兰人:“乌克兰人民,为何抛弃俄乌友谊的小船?”

乌克兰人:“它就在塞瓦斯托波尔的船厂和码头里,没动过。”

37)

俄罗斯人和外国人聊天,突然看到邻居家着火了,外国人用母语大喊,赶快”灭火“,不要错过良机。

俄国人:有意思,你们那管打劫叫”灭火“??

38)

谁是纳粹?犹太人总统。

谁是极端组织?社交网站。

谁是祖国的祸害?举白纸的女孩。

谁历史上从未侵略过任何邻国?俄罗斯。

什么时候俄罗斯才能超过苏联?脸皮的话,刚才就是了。

39)

”乌克兰的反义词是什么?“

”法兰西。“

”为什么?“

”法兰西主要城市都选择投降,最后竟然是战胜国。

乌克兰主要城市都没被攻克,却1小时22分钟就亡国了。“

40)

CIA得到的俄军士气的汇报:俄军士兵分成3种类型:乐观主义者,悲观主义者和现实主义者。

乐观主义者在学习波兰语和德语,悲观主义者在计算最新的阵亡抚恤金和汇率,现实主义者在寻找食物和加油站。

41)

普京和拜登坐在一架飞机上,忽然看到一个鬼用锯子锯飞机翅膀,两人大为吃惊,拜登求鬼说:“快停下来,我签署法令让你成为美国公民。”鬼不听,继续锯。

拜登又急着请求:“快停下来,我让位给你,让你当美利坚的总统。”鬼还是不听。拜登急着问普京怎么办?普京对鬼说:“鬼同胞,你锯得非常好,锯完后就公投加入俄罗斯吧。”鬼听了害怕了,马上扔掉锯子,逃得无影无踪。

42)

”该死的,卢布又是贬值,又是大加息,这世界上还能找到比俄罗斯商品通胀更快的东西吗“

”有的,知乎上的俄罗斯笑话。“

41)

一中国人意外去世后,阎王对他说:”刚听说地上打仗了,我们这生意就要好了,今天投胎的人都可以提4个要求,本王尽量满足。“年轻人想了一下,缓缓说道:

”我要继续做男人,一个年轻人男少女多且比例日益悬殊的国度,一个父母都是百万富翁的家庭,最重要的身边没人会买美国商品的大环境。“

年轻人投胎到了2022年的圣彼得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