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
smog

欢迎关注《新俄罗斯笑话》系列,热更中。

新俄罗斯笑话(五)

 29)

“我们是莫斯科国立大学关于俄罗斯贫富差距课题调查组的,请问你这房子买了多久了?”

“我有点忘记了,请你去问下隔壁那倒霉蛋这房子他哪天被抢走的”

30)

两俄国人吐槽,无论俄罗斯如何西化,总不为西方所接受:

”他们走资本主义道路,我们也改走了资本主义道路。“

”他们削减了远程导弹,我们也削减了远程导弹。“

”他们把核弹头瞄准东斯拉夫人,我们也把核弹头指向了东斯拉夫人。“

”他们想入侵东斯拉夫人的家园,我们正在入侵东斯拉夫人的土地“

31)

一个俄国盲人在路上遇到了普京总统。

“乌拉!普京总统!”盲人抢先打招呼。

“怎么,您看得见我?”普京总统心里很纳闷。

“不,普京总统,我的导盲犬不小心跑过国界了,没人要求劝我回去,反而问我公投票填过了没有”

32)

俄罗斯人对乌克兰人吐槽。

“人家五眼联盟分家几百年了,关系还是不错,我们分家没多久怎么就不肯帮哥哥了?”

“如果咱俩之间隔着有大西洋和太平洋这么远的话,我们也不介意和贵国搞好关系。”

33)

在冥间,罗斯的统治者基辅大公弗拉基米尔的魂魄没有散去,不断追问下来的人,二战之后哪个民族杀了最多的东斯拉夫人。

”捷克人吧,布拉格之春打死数十名苏军。“

”中国人吗?珍宝岛好像也被打死数十人“

”阿富汗人,上万苏军死在了阿富汗“

弗拉基米尔大怒,”阿富汗怎么如此嚣张,我要找你算账“

一个路过的阿富汗灵魂谦虚的说:”这个记录很快要被打破了,莫斯科大公的继承者正在攻打您留下的基辅“

34)

早年俄国人去德国的沙滩旅游,俄国人问:“前面那片不能去的沙滩属于谁的?”德国人回答:“是德国的好朋友,美国的基地。”俄国人又问:“那眼前这些游艇是谁的?”德国人回答:“德国的生意伙伴的。”

后来德国人来俄国的沙滩旅游,德国人问:“前面那片不能去的沙滩属于谁的?”俄国人回答:“是普京的好朋友,寡头的别墅。”德国人又问:“那眼前这些游艇是谁的?”俄国人回答:“昨天从贵国拉回的”

35)

俄罗斯辞海编纂小组在讨论下一版的删减条目。

一个人说:“鲍里斯·涅姆佐夫,这条删了,此人反对普京总统朝乌克兰扩张而被暗杀。”

另一个人说:“斯特列尔科夫,这条删了,此人未待普京下令,擅自出兵从乌克兰手里抢回克里米亚。”

第三个人说:“这条也可以删了——乌克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