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
smog

欢迎关注《新俄罗斯笑话》系列,热更中。

新俄罗斯笑话(四)

 23)

拜登好奇为什么最近申请移民俄罗斯的队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勘察后发现俄领馆门口挂着如下宣传语。

“移民俄国,保证一夜成为百万富翁”

“加入我国即能证明您就比 Trump 总统还要强”

“退休后去天堂的实习期特别短,男性平均只需三年即可转正”

24)

网络社交媒体里有一张照片,一个士兵举手投降,旁边是根本没有损伤的先进坦克。

一个美国网民看了,留言:“他们一定是二十年前的伊拉克军队,不想给萨达姆的政权卖命。”

一个英国网民看了,留言:“他们一定是八十年前的法兰西军队,正出售未使用的二手武器。”

上传者回复他们的留言:“他们是在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拍摄于昨天,我家门口。”

25)

有网友给俄军留言:“俄军加油”

俄士兵回复:“请提供油”

26)

普京问俄国的同性恋团体代表,你们也生育不出任何结果,为什么要结婚呢?

代表:您不是也打算和乌克兰谈判吗?

27)

一个中国网友和一个俄国网友在讨论,谁是本民族21世纪最伟大的人。

“我提名任正非先生,他造出来比iPhone还棒的手机,比联想还强的笔记本电脑。”

“我提名普京先生,他让iPhone和联想的销售额都从俄罗斯消失为零。”

28)

一个英国人,一个法国人,一个波兰人在一起聊天。

英国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冬天晚上回家,穿着羊毛裤坐在壁炉前面。

法国人:你们英国人就是古板,最幸福的事情是和一个金发女郎一起去地中海度假,然后我们好和好散。

波兰人:最幸福的事情晚上被姥爷托梦:“听下来的人讲,利沃夫怎么又被俄国轰炸了,波兰还好吗?”,“姥爷你搞错了,利沃夫现在是乌克兰城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