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
smog

欢迎关注《新俄罗斯笑话》系列,热更中。

新俄罗斯笑话(三)

(编辑过)

 16)

两个俄罗斯人聊天,聊到了以色列给贝塔-以色列人(埃塞俄比亚裔黑人血统的犹太人)强制避孕的问题。

“瞧瞧这犹太人,21世纪还在搞种族大清洗,太无耻了!”

“没错,居然抄袭俄罗斯的专利!”

17)

一位年轻人在读报纸时抱怨道:“侵略者都该下地狱”,结果被一位防暴警察听到而遭逮捕。

年轻人辩解说:“我根本没讲是谁是侵略者,你怎么可以随便逮捕我呢?”

“你少骗人,”防暴警察咆哮道:“谁是侵略者我会不知道吗?不然我20天前哪来的这份工作?”

18)

“假设你的邻居突然敲你门说最近他病了,建议你在他生病时最好别去他家?”

“警告他立即停止这种反俄宣传。”

19)

一个中国人和一个俄罗斯人一起聊漫画。

“如今的漫画越来越无聊了,反派只会玩"中国的最后抗议"。

(注:Последнее китайское предупреждение,俄语互联网流行俚语,讽刺表达“不会有后续行动的警告”)

“是啊,剧情拖得就像俄罗斯的总统任期。”

20)

弗拉迪乌拉尔市的一所中学,老师让学生谈谈自己的父亲。

伊万诺夫:“我爸爸采购军粮到乌克兰前线,因此赚了不少钱。”

波波夫:“我爸爸采购对讲机到乌克兰前线,因此赚了不少钱。”

安德烈耶夫:“我爸爸在后勤局工作,每次他俩的爸爸从前线回来,都来看望我爸爸,因此我爸爸赚了不少钱。”

全班发出啧啧声。

彼得洛夫:“我爸爸今年退休了。”

全班哄堂大笑。

“孩子们!”老师严肃地提醒,“不要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21)

一个俄罗斯小孩问妈妈,为什么“西乌克兰”敌人越来越多了,“东乌克兰”朋友呢?

妈妈说:“傻孩子,因为东乌克兰慢慢没有了啊”

22)

A:”什么是最快乐的事情?“

B:”22岁那年,发现我那愚蠢的弟弟背着我想从隔壁银行借钱。”

B:“我把他打了一顿,住进他家卧室就不走了,并告诉他这是他自找的。街坊们看我这样都怕怕的。“

A:”什么是最头疼的事情?“

B:”30岁那年,我说弟弟既然咱一个爹妈生的,你这客厅是不是得归我。谁知道我弟弟居然还手了。“

A:”什么是最搞笑的事情?“

B:”每次我打我弟弟,有个被我打得最惨,朝北海景别墅都被我抢光的亚洲人,在旁边一直喊乌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