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
smog

欢迎关注《新俄罗斯笑话》系列,热更中。

新俄罗斯笑话(二)

 9)

一外国人问一俄国人,贵国的车臣部队投入乌克兰后,怎么一直没有捷报传来?

俄国人:我不知道,也许基辅的歌剧院和学校太少了?

注:车臣最著名的是别斯兰学校和莫斯科歌剧院人质事件

10)

问:”21世纪俄罗斯实行的资本主义到底是艺术还是科学“

答:”我肯定是艺术“

问:”为什么?“答:”因为东西越来越贵,但能理解我们的人越来越少了“

11)

听说了吗,俄罗斯盛产石油,但完好无损的先进坦克因为缺油而扔掉。

我不奇怪,乌克兰盛产粮食,但俄人统治下人口数量因为饥荒而大减。

12)

外国记者采访俄罗斯大选,第一个投完票的民众接受了采访

A: 请问你投给谁?

B:普京啊,还用想。

A:那你一定是普京铁杆支持者?

B:当然不是,我从来没支持过他。

A:那你为什么不用选票换一个新总统呢?

A:你疯啦,每届都换总统,你还想再养几栋别墅?

注:1999年俄罗斯通过《历任总统与其家庭成员保障法》规定公费为离职总统及其家人免费提供别墅并承担一切附加费用,包括安保,通信,每人可获得最低退休金6倍的抚恤金等补助。

2020年该法律增加他们不得被追究刑事和行政责任,更不得被拘留、逮捕、搜查、审讯或搜身等条款。

13)

普京担心身边人报喜不报忧,于是私下向总统府打杂的员工询问对时局看法。

“总统先生,打仗的事情我不太懂,但对我的影响有一个显著增长和一个明显下滑,您要先听哪一个?”

“先说明显下滑的吧。”

“您的伙伴正在明显下滑,我不用接待那么多人了。”

“那显著增长的呢?”

“您坐的那张桌子占地面积正在显著增大,擦起来可麻烦了。”

14)

有二人在网上吹牛:

甲曰:来我家看看,我屋子里装着美国的管道,请的中国厨子,娶日本人太太,还有个放荡的法国情人。

乙曰:来我家看看,我屋子里装着印度的厕所,吃着日本海鲜,和韩国人踢球,还有个拉斯维加斯裁判。

甲:对了,我还住在英国的乡村,快来吧。

乙:对了,我还住在俄国的隔壁,快来吧。

甲瞬间下线。

15)

白罗斯演习前军官开会,总统卢卡申科突然说:下面请认为我军主要目标是防备他国入侵的同志坐到会场的左边,认为要主动入侵他国的同志坐到会场右边。大部分人坐到了左边,少数人坐到右边,只有一个人还坐在中间不动。卢卡申科:那位同志,你到底认为我国要防备他国入侵还是入侵他国?那个人回答:我入侵其他国家,但是我觉得其他国家都要入侵我。卢卡申科慌忙说:普京同志,那请您赶快到主席台来宣布演习正式开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