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u
Huiyu

朝著插畫家路上耕耘的女子/偶爾來分享自己的腦中mur mur 雙魚但時不時有獅子的內在/生於春天卻愛著秋天的色彩

原來圖像是我的一種表達

"Good or bad, hard to say"是近期不斷在心中提醒自己的話,來自於前陣子準備考雅思在TED所看到的一個影片,是呀! 很多時候我們是不是都太快定義一件事的好壞,活到了不老不小的年紀,回頭看已過去的人生,隱隱著 我們所做的決定帶領我們的人生,但遇到無法掌控的處境時,總是在乍然回顧才發覺,這似乎是條不差的路。

辭掉了工作一段時間為了專心準備出國留學的作品集,殊不知疫情打亂了步伐,只能祈禱能在九月順利出國了。

沒錯,我從小有個出國念書的夢想。研究所畢業後獲得了看似穩定的工作,原以為就這樣好好地待著,在工作忙碌之下也無暇拿起畫筆,心中卻突然有個不安分的擾動,督促著我畫點什麼。

開始拾起畫筆,試著畫下心情想法,摸索著如何透過自己的色彩與筆觸,更好的表達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也練習著接納自己的情緒,好壞情緒都有其意義

至今,我始終不知道內向高敏且害怕分離的自己,為何下了出國念書的決定(笑

在辭掉工作的時間中,我試著練習與自己相處,之後來分享如何調適心情吧

在接著的未來想來分享到英國念書的生活與更多自己的圖畫(疫情快好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