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
左眼

/努力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分享生活、故事、興趣! 冥想、運動、學習!

大談禁忌話題(?)的美劇推推

疫情宅在家讓我推薦美劇給大家吧!

高三之後迷上美劇,原本是想藉由美劇提升英文能力,結果效用不大,反而讓我入了美劇這個坑😍

今天推薦「性愛自修室」給大家!

在過去我們總是對性避而不談,但是無論如何這是生而為人(通常?)都會經歷的一件事,而且這樣的過程應該是使人喜悅的(做好安全措施的話基本上是件正向的事情吧!)。但在面對這件事情之前,太少人教導我們對這件事的正確觀念,也因為被認為這件事說出來是羞恥的,而發生問題時不敢與長輩或他人討論。

而這部劇裡面大膽講性,呈現出各種少男少女在長大的過程中面對感情或友情可能發生的問題。當然裡面也有演到一些大人面對小孩「登大人」時的反應、爭吵等。

除了Sex education以外,我覺得這部劇也很真實的詮釋出了「人性」,人心的多變性、感受的複雜性。角色們的心態變化有時會讓我感同身受、讓我對自己以前犯下的一些錯誤感到釋懷,也讓我開始練習面對很多事情時,先保留情緒,為對方設想為什麼他會這麼做?

因為人是很複雜的動物,有時自己為什麼會做出一些脫序的事情,自己也很難解釋,但是在這部劇裡那些無法解釋的行為會被接納、詮釋,沒什麼是100%的對或錯。

總之,我覺得這部劇可以讓在感情中受過傷或者傷害過別人的人感到釋懷(一點?),也可以讓我們對性的觀念更加開放,不要懵懵懂懂的就撞進了成年的世界。

啊!還有我覺得美劇最讓人著迷的就是總是摸不透的劇情了!性愛自修室已經出了兩季,聽說今年9月有機會能播出第三季,趕緊推薦給疫情宅在家的各位(⁎⁍̴̛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