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世之喜 曹淑玲
身世之喜 曹淑玲

Hi 您好 我是一位有十几年经验的身心工作者 本身也是花波整体疗愈师 目前就读树德科技大学 人类性学研究所 身心探索 和 性谘询 性史访谈 是我的兴趣。

阿髋哥的告白~1

你 可以让人靠近吗?

大多数的人 都渴望有一段『亲密关系』

(或者说 至少有一段)


在浩瀚的宇宙里 找到这样的一个人

也许是他

或许是她

知我 懂我 理解我 同理我 陪伴我


在这个人的面前

我们可以展现我们自己

並且 充满乐趣


写到这里 您们或许会问

咦!那 你咧 淑玲姐 妳有亲密关系吗?

哈哈 让我自我揭露一下

是这样的 哀家有关系 但不亲密!

(有没发现此时 我变哀家了 不是刻意的噢 哀就哀呗!)

除了许久之前的前一段婚姻

我的关系都是所谓"远距关系" 

幸福    在远方

远方    才幸福

还好 还好 男朋友不在隔壁 在那遥远的地方

这样的关系 会不会辛苦?

不会呀!有啥辛苦的?

因为距离远

所以 我几乎可以过着完全不用改变的生活 完全不用离开我那舒适圈

(这时 请搭配情境 想像一颗肥不隆冬的沙发上的马铃薯 长着我的脸 有画面吗?)

远距   让我 可以极度"任性地"留在那固着、不想更动、习惯、超级舒适 的生活模式里

简单来说 就是依然 得以 "为所欲为"

写到这里 我深吸了一口气

呼 得以呼吸喘息!多棒呀!

嘿!嘿!事实上是 我一点不想真正进入关系!



那天 一位个案(男性)

身体非常强健活络 体表刚强 但 放松术的手一碰上 溶化得超快的

身体反馈也很大 应是平时有良好的运动习惯

上背超紧 只得借住陶板 波频彩油 做一下阿育吠陀黏液代谢

操作到腿部 我想 跟他的阿髋哥打个招呼吧!

我做了关节释放之后 拉起他的脚踝

摇摇 啊 摇摇 喂!怎摇不进去了 而且还蛮拒绝的

没关系 大概不熟吧!我努力一下噢 

来 外头多摇几次 轻轻松松地天南地北聊(当然是跟他的腿跟他的阿髋哥聊)

聊这么多 应该有点熟悉了 再靠近一下看看 

喂!怎么咱们是陌生人吗?又摇不进去咧!

再努力一次 哎!怎地 一点进展也没有

这时 我发现我的手快酸透了 啊!对吼!他的腿粉重呢!

只好 打开天窗说点亮话

嗯!不好意思噢!请问 您跟伴侣的关系如何呢?

回答: ⋯⋯⋯⋯(个案的私密)

我:是否 伴侣想要靠近你的时侯 你就会很紧张呢?

回答:…………………………

以上 当然是私密部份

总之……革命当未成功 阿髋哥 还得再努力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