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敬荃
司马敬荃

一个好人,一个很好好交往的人。

我给大家讲个笑话!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打开推特,无意中看到了这么一条......。此时,我已经笑出声来了。

这个伪“国防部”是有多“闲”?尽然发这种玩意儿,发这玩意儿也就算了,才那么几个工作人员,也好意思发出来?

可见,台湾(所谓的中华民国)的政治是有多混乱,政府是有多业余。

再看看大陆的消防队吧!注意我的用词,武汉的消防队,来看看他们是怎么消毒的,看看什么叫专业。

整齐的消防员队伍


在大街上一路走,一路喷洒消毒液。

仔细看图中的药瓶,后面是接着管道的,管道是直接链接在装着大量消毒液的大卡车上面的。

仔细看图中消防战士衣服上用签字笔写下自己的名字。

因为穿的衣服都一样,只能靠衣服上的名字辨认对方。

武汉消防车
消防车


消防车将消毒液,洒遍城市每一个角落

用沾过消毒液的毛巾擦拭每个角落

为什么图片里面的”武器“不一样?

因为这是武汉不同时期拍摄的,消防员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对全城进行彻底的消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