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敬荃
司马敬荃

一个好人,一个很好好交往的人。

中国大陆:痛心疾首的真相。

(编辑过)

今天上Google,无意点开了这个。

手气不错

开始我并不在意,只是随便看看。

直到我看到了这。

这里有越南的中秋节、香港的中秋节、日本的中秋节,唯独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秋节国庆节。

众所周知,中秋节是全球华人一个很重要的节日,讲嫦娥奔月的故事,以及其他的一些相关的中国古代故事,是中国的传统节日。

维基百科上也有详细的介绍。

这里还提到中国的神话传说:后羿射日(维基百科里面不详细,所以我找了百度百科)

后羿射日

后羿

而这些神话传说与历史人物,都是出自古代的中国这片领土上。

这google唯独排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秋节?究竟用意何在?

不就是想蒙蔽他人的眼睛,混淆视听。

维基百科上有明确的词条——每年的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而在这个小小的涂鸦里面却找不到。

2020年10月1日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了71周年的国庆日,也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

鉴于Google这样可耻的行为,我深感痛心。

自由何在?公平何在?

10月1日这天中国大陆到底会发生什么?以下是2019年的10月1日所发生的事情。

真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6OBynX83U&ab_channel=東森新聞EBCLIV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