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敬荃
司马敬荃

一个好人,一个很好好交往的人。

大陆屏蔽的内容

大陆广告法,估计很多墙外的朋友都没见过。对大陆“实名制”“限制”“言论自由”误解的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该如何理解就看自己的了。

广

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入误解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要求实名制对人民(14亿中国人)的直接的益处:

第一:更利于警方破案,更方便打击犯罪分子和防止犯罪。

第二:保护消费者权益,在消费者利益受到损害的时候有证可查。

第三:维护社会的稳定,让犯罪分子无从下手。(我认为只有光明磊落的人才不怕查,只有心虚的人才怕被查)

这里我特别说明第八条:

含有淫秽、色情、赌博、迷信、恐怖、暴力的内容,是绝对屏蔽的。甚至关键词都是屏蔽的。

这些内容就不用我多说明,会对人民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了吧?

可笑的就是谷歌搜素这些内容一大把。

谷歌搜索:AV

可以看到谷歌首页很多网站里面都含有色情、暴力的东西。

试问这些东西给你小孩子看你会不会愿意?

百度搜索:AV

烟酒类广告法。

其实每个政府颁布的法律都是为了更好为大部分的人民服务。

少部分反对就去反对吧,总会有人反对。个人认为如果你个人能制定出更好的法律,也不会在这网络上哔哔赖赖了。

既然选择了他们就要相信他们会做好。

下一次我会专门发布一篇关于“大陆选举权”墙外人士的误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