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努力不低頭
小草努力不低頭

小草是双子座,我行我素,半动半静,喜好閱讀,【另類讀書分享】分享生活故事,努力的成为想成为的自己。。欢迎大家来逛逛。。

新人打卡,請多指教

大家好呀,我是小草。雖然看了Matters 一年多了,一直沒有勇氣開始寫。我好像不太擅長寫作吧。


最近小草從朋友那裡得到一些啟發,突然覺得自己可以嘗試開始寫一些生活分享,生活感觸。 。就在三四天前開了Matters賬戶(首選,畢竟自己也看了一年了呀)。 。寫了幾篇文章。 。得到了一些朋友的鼓勵,挺感動的。 。也不知道自己還算新人嗎? ^^ 大家多包涵

喜歡畫畫,研究投資理財。喜歡文藝的自己也喜歡‘俗氣’的自己。 。統稱自戀。 。


現在開始嘗試寫寫點生活感觸,小草不是專業的,但希望自己能持續的分享。請大家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