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努力不低頭
小草努力不低頭

小草是双子座,我行我素,半动半静,喜好閱讀,【另類讀書分享】分享生活故事,努力的成为想成为的自己。。欢迎大家来逛逛。。

心靈。成長。之旅

是哪一分鐘,那一秒,你想成長?


小草曾經也度過一段迷茫的時期

成天只喜歡看小說漫畫,追劇

在大學的時候也盡量的浪費時間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


小草因為想逃避問題不斷地拖延畢業的時間。

逃避,後拖延,再逃避,再拖延。 。 。

這個‘輪迴’真的很可怕。 。 。


是那一刻開始想改變呢?

看到周圍的朋友一個一個畢了業,自己不得不面對自己的時候,小草想改變,但真的很幸苦。 。 。


機緣巧合下朋友介紹我一本《斷捨離》,

不管什麼原因,小草開始嘗試丟棄自己不重要的東西,開始感覺壓在我周圍的壓力突然減輕了。真的挺神奇的。真的用著‘神奇’這兩個字形容這本書。

斷捨離可以幫助你更加明白自己要什麼。


之後愛上了《極簡》這本書,同一樣的概念,丟棄多餘的,剩下最好的,不會為多餘的物件分離你的專注力。拿回專注力的可以幫自己完成很多應該完成的事。


小草叢成長型書籍裡得到了困擾自己很多年問題的答案。 《被討厭的勇氣》讓我知道我這一秒的決定會連接到下一秒,甚至是以後,所有的都是當下影響之後,而不是前因後果論。想改變:就從這一秒開始。


《人間值得》告訴我活在當下。除了自己,還有父母朋友,生活就是簡簡單單的。喜歡當下的自己,喜歡你自己喜歡的事。無論多小的事都值得感謝。 。


閱讀真的能改變一個人的思維,看事件的心態。都說:腹有詩書氣自華。雖然小草還沒到那個境界,但我相信很多人都通過了閱讀改變了。閱讀真的挺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