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努力不低頭
小草努力不低頭

小草是双子座,我行我素,半动半静,喜好閱讀,【另類讀書分享】分享生活故事,努力的成为想成为的自己。。欢迎大家来逛逛。。

每次告別,請跟對方好好說‘再見’

未來如何不知,眼前的人學著珍惜。珍惜這一秒相處時光,記起你們美好時光。要別離時,請好好的說聲: ‘再見’ 一聲再見,千言萬語。


雖然爸媽都去機場接我,

會頻頻回頭

但我不希望讓他們看到我慢慢離去的背影,見不得他們感傷和眼中的不捨。


朋友會問你後悔離家嗎?

我說,小草總要學者長大,在沒有父母的保護下自己跌跌撞撞的成長。總是要離開家的,選著的路,自己承擔,自己盡力的跑完。


曾聽過離開是為了更好的回家,對得起那個勇敢漂泊的自己,對得起那些站在你身後的人。看到這裡的你,第一個想到的會是誰呢?


或許此時此刻的小草是真的想家了。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