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28

世界那麼大,火箭要出發


那天正好輪到核對資料的工作

‘’後天,小綿羊6:30.....對"

"小蠍子6:45...對"

‘’小水瓶7:00..對‘’

正當開始懷疑人生,一邊嘆氣一邊加速時

‘’小山羊....‘’

"小冰山....‘’

"小摩羯...‘’

‘’小射手....咦?翻回去再看一次好了‘’

"小 冰 山"


有幻覺?眼花?夢?還醒著?

再晃一下腳

對啊沒錯,這裡是資料室

對面是好夥伴,"妳今天也全日班嗎?"我問

"對啊,唉~"她說

確認完畢,都還在動,會嘆氣會說話呢!


開什麼玩笑


繼續快速地作業,邊做邊想

但各種證據都指著一個真相


雙手開始發抖

那幾個字在燃燒

以辦公室為中心,照亮了整棟建築

火箭要出發


小冰山

小冰山

小冰山

是誰偷聽了我的心聲


一切都那麼剛好,我們都還在這座城市


那晚,坐著都能睡的人居然輾轉難眠

月光灑在灰灰藍藍的天花板,眼睛卻闔不上


世界那麼大

我在這,你要來








-----------------------------------------------------------------------------

-小冰山小冰山小冰山小冰山小冰山小冰山要來!!-


封面是台南孔廟內

好熱的天氣~仔細看,有月亮呢!

台南 孔廟園區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