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圖圖1

天空好像有個洞


之前一直很想學油畫(一小小小部分是因為小冰山),可惜沒有機會,主要是因時間不足也因畫材與師資昂貴(再加上一些小懶惰^^),沒想到意外在網站上看到了 Oil pastel,才發現原來這種畫筆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看來我真的和"藝術"很久沒聯絡了啊~(想到這幾年畫的東西大概就屬寄生蟲、一些心臟骨頭腦袋瓜?還有一堆可怕的路徑圖最多了吧><)

前幾週終於受不了誘惑在網路上買了48色的畫筆♡和一包畫材,之後還跑去文具行選了畫紙,只是沒想到一本畫紙就破百圓了,看樣子藝術果然從古至今都不是一條容易的路啊~(推眼鏡~貴貴的)

來記錄下第一次使用Oil pastel 的塗塗~

原本是愛山派甚至有點怕水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卻迷上海了~(可能是受到小冰山的刺激吧?!)

所以我把之前在台東海邊拍的照片拿來當素材試畫看看,但我很不會畫>< ,岸上的部分也粗略塗了一下~,畫得不好請見諒包容與理解><

主要是真的好久沒畫畫了!這樣隨意塗塗鴉真的好快樂呀哈哈哈!(身心愉快!)

天空好像有個洞呢~


台東 太平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