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20

跑不掉了


寒假選課,一樣把課表填滿

不小心就變成了習慣


上學期的解剖全班都選了,是和護理系共修的課

但這學期選的人很少,三個


週五 五六節必修大家都開心下課了

只剩我們三人小組跑教室


習慣坐門邊

因為離外面近,比較自由的錯覺

地震大概可以先跑


門在左後方,夕陽的光總會偷偷進來


很疲憊

才剛開始就想下課

右手撐著沉重的腦袋,往左看

看門外的鴿子

看桌上的講義

再看看前面的同學


此刻的人生有點無趣

想站起來跑步,伸展筋骨,再大聲亂喊

但我沒有這樣做

此刻我是一個外表看似正常的學生

想睡覺,想放學


這學期終於要進解剖室了

等老師說完我們就要進去


那個微生物,下禮拜還要考

拿著筆亂甩,想把桌子掀了


迷迷糊糊間,看見有人從正前方解剖室出來

只看到白色衣襬

恩,服裝標準

不知道你們還有你,是不是也有這門課

算了,想這也沒用


這人怎麼這麼認真,還自己撥時間來練習

安靜的氣質真好


我繼續享受悠閒的神遊時光


突然一陣不尋常的小騷動

把我拖回教室


前面幾個同學都轉頭在看

不知是因為有別班的人突然出現

還是其它原因


"?"糊糊的視線往上飄

再看一眼

快趴到桌上的腦袋瞬間僵住

!!

這次真的跑不掉了


是不小心掉進什麼電視劇場景了嗎?

這麼不真實的畫面


有點後悔應該不要選的

好像不划算

不小心就賠了除了學分之外的東西









----‐-------------------------------❤️-------------------------------------

花森什麼事!? 這是什麼情況啦!!!

臺灣 高雄 美濃 粉色花旗木2022.5.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