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5

等你1秒

緊張!!

就1秒,腦子裡卻閃過百萬種可能: 不認識嗎? 沒看到?不想打招呼?可惡!怎麼辦??

臉上的官方笑容快要掛不住了,嘴角僵硬

等你1秒

你終於舉起手,輕輕地揮了揮,像羽毛,

沒有笑,一樣沒有表情,但好像有點驚訝?

我呆了一下,放下手

逃進教室了

快逃!!!


他剛剛跟我揮手了耶!

歐耶! 他認得我吧?


進教室後轉個彎,我被教室的階梯絆了一下,應該沒人看到吧

好像有點開心

躲到座位上,低頭,從書包裡拿出一疊講義,再翻翻還有什麼要拿出來的,

反正頭要低著,因為座位在後門附近,你可能會走過來,

對了! 我要把右腳邊的畫板放進來一些,不然可能會擋到你

好像平民在迎接國王一樣,要先清空道路,

大概是對學霸氣場的三分敬畏?


你進教室了

我低著頭,眼角餘光感應,像兔子警戒的樣子,耳朵豎起

來了來了,

一樣的金屬吱吱聲,椅子拉開了

今天,你也坐我後面

小學生受到表揚的心情

連續兩節課,好像都特別有活力呢!

一點都不想睡!

歐耶!







--------------------------------------------------------------------------

封面是2016.8月 臺灣南投 日月潭水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