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

關於這個故事

嗨!!大家好!!我是小湯圓^^

最近寫了【無聲】,想寫這故事有段時間了,終於找到適合的地方寫啦,就是這裡!嘿嘿

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就留下你的觀文想法吧(星星眼期待),不過我不是專業的寫文高手,請大家多多包涵,手下留情~

封面應該之後都會放上自己拍的照片,如果想知道拍攝地點也可以留言喔~~(快上船吧!)


【無聲】是醫學大學生活,也是關於青春(可能已經不青春了)校園的故事

標題是我在刷牙時想到的,又是牙齒!!(賣個關子~)

至於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就先不告訴大家(再賣個關子~請勿拍打!歡迎拍手餵食)

內文還不知道會寫多少篇,目前還在持續生產中~

另外,故事的真實性就要請各位客官佔個好位子,在接下來的文章中抽絲剝繭

持續關注啦!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