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1

我們的對話,會不會一直停在2021的夏天?

第一次見到你,心裡偷偷想 : 哇!!!這同學真棒!顏可!氣質更可!大概是高冷學術路線的

時間證明了我的眼光,恩恩,果然非常好呢!

好到我好像快追不上你了。

炎熱的夏天,我們都還有著被升學考試摧殘的疲憊,也開始了這場無聲的追逐

你跑得太快,而我,走得有點慢。

好吧!那你等著,我追你


生物課在設備先進的國際樓

你向我走來,坐在倒數第二排的我,趕緊低下頭掩飾內心的緊張,但後坐椅子金屬的吱吱聲傳來

天!那麼多位置,你可以坐我左後方、左左後方或左左左後方啊!這樣我的馬尾也不會掃到你的視線,就在正後方!!!雖然身後沒有眼睛,但我全身的細胞可感應著呢!

你這一坐,我彷彿全身被釘子釘住了,全身僵硬,怎麼坐都彆扭,大概是異性恐懼症發作了,桌子的距離是一本書的長度,是此時我們的距離,固定式的桌椅根本無法調整

太近了!!!

整整兩節課,你的氣息,讓我無法專注,

好歹,我也是經過各種大小誘惑來到這學校的,但你好像沒有發現,我連遞個簽到單都全身僵硬,沒勇氣轉頭,只能冷冷的把手往後拐,讓你接下

你讓我不淡定了

此後,只要必修課,我總是膽戰心驚,期待你會不會又坐我附近,但又抗拒,抗拒你讓我上課頗有壓力,必須坐姿端正,認真筆記,好像訓導主任拿著鞭子監視著我

明明生物老師講的英文名詞,已經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而你,讓我更不專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