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數字遊戲

妳是我的女人

如果現在全人類已經在走向末日了
那麼
妳是那個最後在我身邊的女人
---

有些時候總是會有心跳停止跳動的狀態
總是因為你的一句話
而停止 (這是小鹿亂撞的前兆)

sometimes you will said somethings words
somethings sweet sentences
All you said, it's my love.

你知道你總是讓我 心跳 有點難以控制嗎~ : )

I like your words.
I like your sentences.
I like your everything.

是你
讓我知道原來 生活可以很簡單
是你
讓我知道原來 有人理解的感覺這麼好
是你
讓我知道 內心沒有負擔與煩惱的感覺 超級輕盈
是你
讓我知道 有你在的世界 我好喜歡~~~

是你
讓我明白有些話語的背後 其實根本就是無意識的重複
是你
讓我了解到 人多未必好 不如少少的但卻能完全理解妳的 也會因此少了許多心上的負擔
是你
讓我明白 慢 比快 更是相對困難
是你
讓我瞭解 生命的意義 以及 我的人生定位
是你
教會了我 如何重新 去愛
去愛那個 我心中的唯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