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我知道,你在等我

不落空的等待

每一夜
都為了彼此出現
無數個夜晚
從不經意的開始
到最後每一夜的刻意等待 刻意出現
都是因為
我們都知道 對方在等著自己

這個等待
從不落空
尤其從知道你那日的失落感開始

當已經過了今日 迎接了明日的時候
我好希望你快點出現 (怎麼每次覺得內心不平靜時 都希望能快點見到你)
然而 那日 我等了許久
最後幾乎是讓自己失望
我甚至以為 你不想理我了 而不出現了

而 在我那很有事情的大腦想了很多 可能的原因
因此而讓自己 越來越沮喪 越來越難受時
你 突然出現了
一如往昔的跳出來 (哈) "我來了~"

我一時還無法轉換那難受
似乎用了一個牽強的微笑 扯了扯我的嘴角
你笑說 我時常在說傻話~
你說~ 『我知道,妳在等我』
讓妳久等了~
----
第一次 在規律出現時間外的時間現身
然而這樣的落差等待
卻讓我覺得難受

你時常說我很像小狗狗
你總說小狗狗很忠心~
而此刻的我突然覺得 我其實真的很像~
我總是在那時間點等待著你的出現
而你到底會不會出現其實我都不一定能夠明確知道
但依舊 滿心期待地等著你
(這真的挺像小狗狗的 呵)

再累
都 等在那~
等著你的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