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存在

每一種面貌
都是你的一種獨特
每一次的出現
都是你的閃耀時刻 我的幸福時光

這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呢
我想就像是 ....
魚不能沒有水
人不能沒有氧氣
我不能沒有你~

不論我的任何
你總說很可愛
不論我的任何
你總說很單純美好
那些想法畫面
你從不說是異想天開 從不認為有何不對 有何不可
甚至告訴我 If you can see it, feet it and believe it. It will come true.

我總以為 是因為我看太多愛情漫畫 才使得自己變得如此浪漫
尤其是在我的小世界中
總有著太多的浪漫 太多的美好 太多的愛
但你卻有著不同的見解:
『生性浪漫的妳 天生的氣質使妳去做那樣的事情 所以應該是1+1』
覺得你阿 任何事情 到你這裡都有你的說法
而且 總是讓人聽著覺得很舒服 還莫名的一直笑
笑著 原來自己可以是那麼樣的好~
笑著 原來自己可以是這麼樣的 自己

----
我之於你 又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一場奇特的出場
一段神奇的時間
一種幸運的降臨
一個懂你的理解
一種心電感應的連結
一個得以慢慢靠近你的 girl

這深刻在意你的我
甚至在情緒上都與你合一
體會著你的痛
擔心著你
身體情緒都帶入了
能夠做到這樣的我
你想:妳應該對我是很特殊的

然而這一切 我們都不是很明白 why
或許只有 祂 知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