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Missing U

我想你~ 無時無刻
我想你~ 你在做什麼呢?

我想你~ 這首歌好好聽
我想你~ 這句話好有意思
我想你~ 這段文章好有感觸

我想你~ 你有沒有好好吃飯呢
我想你~ 你今天的心情如何呢
我想你~ 今天散步的路上風景美嗎 心情美嗎

我想你~ 豔陽很大 風很涼爽
我想你~ 雲朵很美 樹木搖曳 鳥兒啾啾
我想你~ 每分每秒

我想你~ 從張開眼睛到睡去
我都想你~~~
.
.
.
那你呢~
你也會想我嗎?

-----
從何時開始
就一直有這樣的狀態呢
早已記不清 是什麼時候 這般想念開始在心底萌芽 甚至茁壯

有著的只有一秒比一秒更加的濃烈
有著的只有一天比一天更加的深刻
從未間斷~

還是持續會看著傳來的訊息聲
有沒有你的消息~
這似乎成了一種無意識的舉動
但我也被綁架了 被這個無止境地等待綁架了~

Miss you so much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