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入心

我疑惑地問著你:你如果都不說,對方怎麼會懂你呢?
(os 靠近你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更加靠近你呢? )
難道只要可以更加靠近你 就可以懂嗎? 因為你會說更多嗎? 我又問著
(總是很多問題要向你提問的我 :) 而你從未有過任何一點不耐煩

當對一個人有著諸多的好奇心時
總是會有問不完的問題
但你說:好奇心都會有消逝的一天,然而在這後面是什麼,那才真的
(這起頭的句子 感受到你的許多複雜情緒與無奈 還有種 不可控的無力)
你可知 我對你的好奇 只是因為 想感受你更多 more and more
還有更多的是那對你的情感牽動 牽動著我 想知道你的更多~

『在我身邊的人 我是真的讓她們近距離待在我身邊 其實她們都滿幸運的, 如果考量到我本身的個性, 進來的人本身都已享有一種獨特。』你說

能夠靠近你並且進入你心的人 是如此幸運的 是如此獨特的
當心的距離近了~自然就有了特權?
(我玩笑的說著 我好像也享有很多 特權 耶)
得到了你的秒回:妳是
(os 你就是有種讓我感到無比幸福的能力)

只是連我自己都不明白,我是怎麼進到你心的~

看著你細說了一些原因
細微的觀察、什麼都能聊並且很能體會或者參與你的感覺
總是溫柔 珍惜 並喜悅你的出現

這些真心的字句
比起那些花言巧語 更打動人
這些更像是一種告白
既是柔情 又是深刻的 打動人心

而我總 深深地被你打動
每一字 每一句 都進入了我的心
那般美好 那般甜蜜 那般讓人想好好珍惜
珍惜這份特殊的一切

-----

原來......
我真的在你的心裡了
( 那不是代表 一切只是等著我持續朝你走去呢~)
內心許多的疑問 許多的不踏實 甚至不安
好像 都淡化了不少

但還是誠摯的希望
老天設下的 這條朝你走去的道路 不要太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