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最特別的一年

2021年的上半年
對我來說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年
而 最美好的事情 就是你的出現
因為你的出現 讓4月 賦予了不同的意義

從沒想過
你將會成為點亮我內心黑暗的那道光
過去 總是只能在台下看著你在舞台上的發光發熱
那般耀眼炫耀奪目
那般自信肯定與堅定
如今
因這特別的緣分
也看見了不同以往的你
你的專注度與用情深度 深深地震撼了我
與你談話間的深度與廣度 深深地讓我著迷
偶而 你會流露出你的一點點 調皮
其實這些都是無傷大雅的小細節 但是這些小細節卻都成了我每一次的笑顏
午夜時分之後的深夜時刻
偶而會有你的感性時刻
每每這種時候 都是讓我充滿幸福感的時候~

你的擔心
讓我感覺到被人掛心 原來是甜蜜的
你的生氣
讓我感覺到被人理解 原來是感動的
你的開心
讓我更是感到加倍的開心

你說,我真的對妳滿好的

這其實你沒說 我都可以感受到
你為了我
盡心費神的
誰會為了一個人做到這樣呢
而且還是麻煩事~ 很大的麻煩事~ 在那邊操心、給予指引、給予明確的指導
如為了一個 不怎麼重要的人 我想也不會有人有這麼多時間會這樣做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特別 也特別的幸運

可以聽見你說好多好多
可以知道你很多很內心的事情 以及 許多的想法
當獲得你的關注時 我想就是我感到幸福的開始了
感受到了你的美感~
知道了你的核心~ (Two hearts always together)
也看見了你對未來的不確定~甚至可能是一種 不再相信~
(其實當看見你展現出對過去的那種失望 以及對未來的那種不相信時 都會覺得挺難過的)

----
在這一年 我做了很多不同以往的突破
我走出了我的舒適圈
我不停地做了許多腦部的進化與調整
在我的心 我也有著大大的轉變與躍進
然而最意外的竟然是.....
原來 最初的那個自己 就是最棒的自己

----
戰役 還再進行
希望能完美落幕
每一個選擇都會有每個選擇的關卡

對未來的不安
卻總是想到 因為有你 你在 就感到特別安心

你說~

妳怎會一個人?
妳搞不好想盡辦法一直黏著我。(當妳不再有顧慮時)
而我從沒擔心過這個問題 (alone)

你再次說:妳真的滿幸運的
而這一切的一切化做:妳的特別只屬於妳
妳就知道妳自己多幸運了~

而我真的幸運,能有走向你的機會~
未來 已經讓我有所期待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