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簡單的幸福

隨著大眾 一起走了一個錯誤的方向
用著錯誤的方式 生活了好長時間~
總是在錯誤的地方去找對我最珍貴的東西
找得我好灰心 找得我好受傷 找得我幾乎精疲力竭
卻都找不到半點它的存在 連個影子都看不見

妳這讓人無語的女孩! 妳當然找不到啦~
妳從一開始的選擇方向就錯了
妳又怎麼會找到 妳想看見的—『愛』呢

當過去的一切從錯誤的感情中所學習到的 體悟
那些體悟 讓我開始有了許多的隱藏 許多的偽裝 一道道的城牆開始築起
這些牆外的假象 扮演得幾乎都騙過了自己
以為自己就是那麼樣的沒事~很堅強~很獨立~
然而一切卻都變得很複雜
複雜的表達 複雜的情感 複雜的思緒 連行為都變得刻意
然後變得不是自己 (迷失了)

那個原本 簡單又單純的女孩 去哪了呢?

然而在這不到100天的時間內
這個許久未見的女孩~似乎又重新感受到了
聽見了她的笑聲
看見了她開心的在奔跑
感受到了她的溫柔
越來越清楚的感受到許多許久未見的感覺

然而這一切
都是遇見了你而重新有的感覺
你的理解 讓我長久以來的武裝 卸下了
你的肯定 讓我那一直被埋在土裡的種子 發芽了
你的鼓勵 讓我充滿了勇氣去做了許多從沒做過的改變
你的讚賞 讓我逐步在強化我的特殊能力
你的溫柔 找到了那個躲了很久的溫柔女孩

----
幸福 可以很簡單
然而這一切 都必須 是對的方向 對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