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感性時刻

每一次的不要記得,都是甜蜜的記憶點

當夜已深 聽著很容易讓人入心的歌曲時
總是容易 讓我容易落淚
也會讓你 說了一些感性的話

每一次的感性
每一次的靈感
你總是叫我不要記住
但每一次 都會覺得 這些話 很難不成為記憶點

- Girl, I wanna see you lose control
你說:要讓妳不再控制妳內心的那個情緒,讓它吞噬妳,
到妳完全失去了控制,完全的被那情感佔據
(我笑著跟你說 如果不再控制 現在真的會很有事情喔)

- 為了拉回你的注意力 偷偷靠近你 來個出其不意的偷襲 (嘻)
你說:It can go wild, girl~ (然後可以隨我發揮 想要怎樣都可以)

- 無法陪你一起聽歌 但我已累 想睡
但又擔心你是否可以一個人聽著那容易讓你可能產生低落情緒的歌曲
你說:那 在我身邊聽怎麼樣

- 未來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會幸福嗎? 然而當想起你說的就會相信 會的!
你說:妳住外後,去看妳下廚,吃妳煮的,然後可以一起看愛的迫降
你那一次比一次肯定的能量,讓人笑著覺得你的可愛
"我覺得 會更好! 超好! 超棒的!!!! 因為,我們要一起看愛的迫降了" you said

----

我好喜歡你的感性時刻
每次好像都可以看見 不一樣的你
都很有畫面 然後 我總是甜甜的笑了~

這種時刻總是很難得
然後總是在這時候看見了一個好溫柔的你
眼神溫柔 說話溫柔 一切都很溫柔~

溫柔的你
總是不經意的 溫暖著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