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無常

下一秒 是意外 是轉機
永遠無解
只有上帝知道 這部劇要如何安排

 我們永遠無法知道
一個轉身會遇到什麼

 可能美好的
在轉身後 遇見了所缺的那個角 因此完整了自己
可能遺憾的
在轉身後 遇見了轉變個性的那個難題
可能困難的
在轉身後 遇見了一片又一片更難砍筏的荊棘旅程

 任何一種 都是我們無法預料預測的

 人們渺小的 只能夠好好 專注做好每個人分內可以做到的事情
如此 罷了~

 其他的 都只能 順著軌跡~ 繼續邊走邊看

 一切 由心 所定
心安 一切都順
心亂 一切都難

---

心才是一切的重點
如果是亂 一切都只會越來越亂
然而 更不可能可以理好什麼思緒 看清什麼事情
有著的只是 無止盡的大混亂罷了~~

有些事情 勢必會是一場大革命
一個契機 一個關鍵 一個導火線
想到確實會令人有點兒害怕
但是當想到常久的未來 必須因為害怕而一直擔心受怕下去時...
總會有另外一股力量出現
雖然還不夠明確
但是至少 我沒有放棄~ 我還沒有放棄 讓自己跟命運妥協

加油吧! 相信 一切都會有更好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