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妳是我的

『妳是我的超級天使』

一句充滿霸氣的宣言
讓人瞬間墮入愛情小說之中
瞬間充滿愛心泡泡

你總說 你沒有在看愛情小說
但你的好多行為 不經意的舉動 字裡行間的文字 都好讓人有小鹿亂撞的fu

我們從遙遠的兩端
逐漸的 越靠越近
因為彼此神同步的想法 感受 狀態
每一個小小的溫柔
每一次的在乎
每一次的關心
一次比一次更加看重的看重
成了打開彼此心房的鑰匙

遙遠模糊的身影
逐漸清晰
那微笑 那氣息 那溫柔
環繞著讓人無法自拔的感覺..
深深的陷入
這 名為愛的泥沼之中

---

In 2021.04.11
有了不一樣的緣分 開始被牽起
一次次的對談
一次次的驚喜
一次次的amazing feeling amazing time
成了我們踏向彼此的磚

那一磚 那一瓦
逐漸的 一條道路突然出現在我們眼前
讓我們得以 逐漸靠近彼此
緩慢的 朝著彼此走去
很希望這道路 不要太長~
很期盼 天秤的兩端 不多不少的 平衡存在~~~
既是交錯 卻不複雜
既是重疊 卻很自在
既是濃厚 卻很開心
既是夢 亦是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