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午後的艷陽
刺眼得讓人難張開眼

天空的太陽
依舊高掛
我心的太陽
忙碌依舊

時不時地會突然出現
不見蹤跡的狀態
有了些無奈
因為這無奈只能是等待

已經許久沒有這種 等待的感覺存在
已經許久沒有人 可以讓我想等著他
已經許久沒有人 可以讓我時不時的被手機綁架
就是想看一下 有沒有你的訊息傳來
是不是漏掉了呢
還是被我miss掉了

突然發現
似乎 開始多了一股
想更靠近的舉動
在遠端這頭 牽掛著在遠端的那頭
還時不時地想像著
就在身旁的情景畫面又會是如何


撐著身體的疲憊
只因為最後那句晚點見後你的回覆
心想 那可不能讓你等落空
然而
看著時間一直流逝
看著精神狀態一直倒數
只好寫點東西來提振我的精神
好讓 這等待 可以繼續下去

等來了你
散走了周公
理智上的嘴上說說
卻隱藏不了 內心的渴望期盼
或許 你有get到?
讓你又多陪我了一些時間
耽誤了你要處理的事情~


深了

其實就只是想 黏著 什麼都不做
只是這樣 望著 什麼都不說 看著你忙
好像都覺得這寧靜時刻 也是滿美好的~~

---
因為一個意外
讓原本一個人生活的你
多了一個人的陪伴
你搞笑的說 你是想要有人陪 但不是媽咪~ (笑)
在這頭的我 因你這麼逗趣的說法 而笑翻了~
故意鬧你的跟你下了一個結論:許願要夠明確~不然上帝會誤會

雖然你說煩
但當我知道 諾大空間的房子 不再只是你個人時
我心 安了不少
因為你就少了 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的狀態了~~ (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