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滴滴答答的雨滴
從天空中落下

好似
一聲聲的呼喊
夾帶著我的思念

---

在這一聲聲的呼喊中
夾帶了好深的情感
透過雨滴
希望能夠傳遞到你的耳邊
讓你聽見
在遠端的想念

你感受了嗎?

雨...總是讓人有種多愁善感的感覺
雨...總是帶給我兩種感覺:溼答答的黏膩真實感、思念的心情
曾經討厭的大雨
都會在某些時刻 特別的喜歡它
好似 一切都會被雨帶走
好的 被傳遞了
壞的 被沖刷了
雨後的天空
特別的清晰 特別的乾淨
就好像那雙 清澈的雙眼 看著這個美麗的世界 美麗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