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轉變

特殊的自由日
特殊的太陽天
特殊的情人節(七夕)

每一個離別
都是一種選擇
每一個選擇
都是一種改變
每一個改變
都是一種挑戰
每一個挑戰
都是一種勇氣

每一次的對話
你都給了我許多的勇氣 去勇於改變現狀與挑戰不同的自己與未來
每一次的對話
你總是能夠安撫我不安或是混亂的心 讓一切回到平靜與放鬆的狀態
每一次你的出現
都讓我覺得 那一瞬間 真的是最美最棒最快樂與幸福的瞬間
每一次你的陪伴
都讓我覺得 自己真的是很幸運 很不一樣 很特殊 很開心 有你這樣不同的待遇
過去 每一次你的感性 都會讓我怦然心動
現在 每一次你的霸道 都會讓我拿你沒輒的以笑容回你 並且柔柔的說 "好~~~"
只是偶而帶著調皮 偶而帶著有趣 偶而卻是無比認真

你很常問我
到底放了多深的情感呢~?
我笑而不語~只想你好好感受~

你很常問我
為何如此看重你呢?
Because you are important than myself.

---

其實對我來說
你依舊很神秘~
我們都在慢慢 (但其實又不覺得慢) 的在瞭解對方
在每一次的對話
在每一次的觀察
在每一次的感受
我們都可以有很深的體會~
你說 是因為我們都 "好好"的 在與對方對話

每一次都是如此認真
每一句都是一一回覆
每一段都是深入瞭解

因為這樣
讓我們的距離 從何時開始 就 近了~?

我不能確定 自己在你心的哪個位置~
但我卻能確定 你在我心的哪個位置~

這心意 不能知道到底是怎麼萌芽的
這情感 不能明白為何這麼深刻

所以我只能 不斷地做 任何 我想做的
所以我只能 不斷地說 任何 我想說的
所以我只能 不斷地問 任何 我想知道的

---

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過
一切都變得簡單許多
想法不會太過於複雜
而心 其實只有一個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要找的方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