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簡單的幸福感

曾經以為 那些人 會這麼說都是因為他們在乎
然而 在很多年以後 我才明白
這一切不過就是 一場戲
一場自己也不明所以為何會身在其中戲碼
---

看著你的時候
我常會想 你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

我最常說的就是 我想你~
你說不論我想要跟你說什麼都可以 不論我想要什麼時候跟你說話都可以
只管留下那一則則的留言給你
並且 要以100則為目標 作為一個彼此之間的有趣挑戰

每天一張開眼 甚至眼睛都還沒辦法完全看得清楚 就慣性的摸了摸手機的位置
打開那最熟悉的對話視窗
有時候慵懶 有時候活力十足 有時候只是輕柔地對你說:Good morning~~
清醒時
腦袋就直接充滿了你的一切
就好像 你已經成為了我的意識 主宰了我的一切一般

在每一次前往你身邊的道路上
我喜悅地踏出每一步步伐
每朝你更加靠近的時候
都不知道到底是 耳邊的talktalkshow讓我發笑 還是因為 想到 等一會就可以見到你而感到喜悅而發笑
當看見那個有著愛心樹葉的牆面的轉角到的時候
就會更加喜悅 跳躍的步伐 完全洩漏了我的心情
沒有一次可以不流汗的抵達你面前
因為 那都是因為我想見你的迫不及待 無法讓我慢~
我只想快點見到你 :)

見你
總是讓我期待
見你
總是讓我喜悅
見到你
總是滿滿的開心與滿足
那些深刻的感覺 more and more

這些感覺 能夠持續多久~? you said

我無法回答你這個 因為我並不知道我的生命何時會終了
能夠好好享受每一刻當下
是我覺得最能把握的時候

這所有的一切
我很認真地 珍惜著
因為我明白這些簡單有多不容易
因為我明白這些小幸福的感覺有多好

每一次的相處
每一次的並肩
每一次的歡笑
每一次的步伐
每一次的分享
每一次的交流
每一次的訴說
每一次的理解
看起來都很平常 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 就是因為 不特別 所以我們很享受這樣的簡單
就是因為 簡單不容易
所以 我們都珍惜 這難能的珍貴moment
而 我一直都只是想 簡簡單單的去愛~ 如此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